中国战车实验画面曝光,科幻感十足

f
fenger456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战车的发展问题上,每个国家都可以说是集中了自己的智慧,同时在武器的研发方面都是见仁见智,希望能够大力的对其进行研发之中。

最近中国就发布了一则相关的视频宣传宣传视频,而且将很多还不知道型号的武器等呈现了出来,包括一些实实验的画面等,特别是一个测试平台的焊接炮塔,可以说是非常的科幻,上面有各种的电气化设备以及液压等。

还有一个新型的装甲战车的模拟平台,它里面有三大块的显示屏,对一些战术地图的状态参数等进行分析,或许会用于未来的新型的战车,因此而大大的提高相关的战力。

从宣传片中可以看出,这些武器的测试实验以及相关的建设平台方面都是非常的强大,也是数字化智能的体现,要知道中国的智能领域在全球都有着极为重要的地位,而且还将其运用到相关的武器之上,或许在这种情况之下,中国也会不断的在这方面发力,在未来也会将智能化程度提升。
q
quanquan1234

牛气
m
mimi5421

未来感
b
bluehaha

这是模拟操纵台吧,训练用的,就象飞机模拟台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