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黑色星期五抗议示威,是落后体现?

m
ming5678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于美国来说,黑色星期五可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全民狂欢,每个人都拿着手机,开着电脑,纷纷的抢购,或者是直接到实体店等进行采购,非常的疯狂,好像这一天要将所有的东西给买下来一样,不过其营业额也非常少,仅仅达到70多亿美元。

相对于中国的数据来说,也就是一个零头还不到。而在美国进行轰轰烈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活动时,法国却在黑色星期五上面演绎着另外一个面,那就是法国的激进分子直接在亚马逊的总部以及亚马逊的物流中心等进行静坐,主要是去进行谴责,认为这种促销活动会扰乱国内的经济秩序。

这些人,主要是一些环保人士或者是反资本主义的人士,他们还将法国北部的两个物流站等进行封锁,不过警察随后带来对他们进行了驱逐。

他们则指责说,黑色星期五在法国出现,可以说是对一种消费主义的推动,会对地球等造成伤害,而亚马逊就是这方面的推手,所以要受到抵制。

只是这些示威者或许忘记了,在全球经济融合的今天,任何的方向都是需要不断的去借鉴和发展,黑色星期五即便是刮到法国,或许也会对法国的销售带来一种革命,对法国的线上线下的销售带来积极推动的影响,这其实是未来发展的方向,所以应该是去接纳和包容,而不是去阻止。
q
quanquan1234

这下要闹翻天了
m
mimi5421

就是暴力加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