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轨迹

d
dIdT
楼主 (未名空间)


说起来,一地鸡毛。

几个月前我回了一趟国。托普洱的聚会中,还有大部分人尊任正飞为神,言必称如果任是国家领导人,咱们国家就会如何如何(好)了。

哥当时说,如果你们都这么以为,任下课的日子就快了。当年薄书记的时候我也是这么预测的。

说实话,我是觉得任最近的很多访谈发言都是在乱跑火车。或者说明这人的思想境界,或者说明他感觉自己在位置上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当然,在菌斑上有人说那些话很多不是他的原话,是老将编造出来的。

华为和任总给人的印象很像华西村和禹作敏。是一个奇迹,也是一个特定历史现象。过了劲后打开仔细一看,一地鸡毛。

还有很多人或怂恿或鼓吹华为上市。无论是抬轿子还是上眼药,那是不可能的。华为的一本企业史,一壶企业文化,一册企业账本,里面有太多的秘密。

华为在国际上的原罪,是被国家所绑架;华为在国内的原罪,是绑架了国家。鸿蒙是一种传说之元气。在它把现代社会带回远古时代之前,华为必已经成为历史。

z
zlltt

这么好的文章不读

人访学私生活没完没了
J
Justin3

王重阳,吕纯阳,和女孩子交谈任何内容
不属于偷人或者偷钱
都有益于女孩子的人生和元气

J
Justin3

北京宋飞,若参与谈判海归
偷字显形也不算北京宋飞欲偷盗
是在用功力保持谈判局

l
lsunspot

跳大神的

n
nengneng


【 在 Justin3 (赵飞燕*采易百合*赵真*杨戬*苏明明*牡丹花�) 的大作中提到: 】
: 北京宋飞,若参与谈判海归
: 偷字显形也不算北京宋飞欲偷盗
: 是在用功力保持谈判局

谁是宋飞?
J
Justin3

北京即宋飞

d
dIdT

这篇不得不换了一个题目,才得人点击和回复。

【 在 zlltt (mitbbs完了去哪)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么好的文章不读
: 人访学私生活没完没了

z
zlltt


【 在 dIdT (星垂平野阔)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篇不得不换了一个题目,才得人点击和回复。

“放开华为负面新闻 是党要国有化华为前奏”

的贴 我回头看看有什么回复

结果发现还被删了

这么细思极恐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