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大谈以后的择偶标准

o
opeding
楼主 (未名空间)

你可算了吧,你是个gay吧,别说跟女孩子了,什么傻白甜。

是希望那种能给你当做同妻,还不会对你有什么想法的那种,最后还是不用跟你合作的那种。还能让你挣得到钱,还听你的话,还能随便的家庭暴力的那种类型吗?你也挺厉害的。我感觉真的很尴尬。

我真的感觉李国庆还真的是挺…怎么说呢?就是个真的纯傻子,等到那些人给他都算计完毕了可能他才明白以前自己的媳妇是多少人求的都求不来的那种呢。说真的我感觉那种情况下还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跟大家说了。

所以说建议李国庆还是滚回自己的那个圈子里去吧,你这样不是什么不好,但是就骗婚就够你被诟病的了。还在那说什么以后的择偶对象,真的听着真的恶心到了病。

还有谁家的姑娘一定要多多想想这个李国庆是什么玩意,可千万不要上当啊,别被这个傻子给骗了,以后还得跟这个傻子过一辈子,浪费了自己的人生啊。可千万不要贪图这个人有钱,这个人的钱还不如自己的媳妇挣得多呢。
d
dayamei

这个登徒子还在做美梦呢?
q
qin93

可不要说了渣男,还在这里恬不知耻
x
xitataoop

你还是说说你做0还是做1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