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的公开信,到底起什么作用?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说那么多。不就是说自己没事,也不知道是不是要盖住之前自己的那些问题,还有华为现在这个非法拘留别人的问题。现在是热点了,那你得找点什么事情比别人的更严重才能盖得住啊,只能让孟晚舟说点什么了。其实一个加拿大的居民吧还是国民被加拿大给拘留在自己的屋子里有什么好看的,有什么好知道的。就感觉有的外媒跟着一起乱说。其实就是个普通人因为家里的产业问题遭到了圈进就是了。没什么。

不要用自己的安危来转变别人之类的,不要去说那些压盖住HR还有这个拘留的事情,跟网易一样老老实实的站出来说。看自己到底是怎么个意思,要是自己的意思表达不明白就用孟晚舟跳出来,那就真的没什么意义可言。

我之前也说了华为早晚是要露出马脚的,这次是员工,下次肯定是上次的事情了。别的不说,上次不作为就等着坐收渔翁之利的话,肯定是没的好的。
s
skybluewei

表忠心啊!我还扛得住,不要说我shi诈骗犯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d
dayamei

别出来闹事了,你就是一个被你爹卖了的傻女人
q
qin93

内容都没有,你让我们看个毛?
x
xitataoop

加拿大人闭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