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800人涉嫌公共安全罪名,面临被捕

b
bigVV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一波人的这个罪名一旦有了大概是要背着案底的,你说以后要是不说这件事还好,要是查档案看到这个你说你能过的好吗?为了那点钱就出卖自己了,我真的觉得香港人是傻子。有些时候民族气节是不知道怎么表现,但是也犯不着要用你自己的人生去赌那时薪1w多的港币吧。那不过是一时的,不能解决你一世的问题啊。

这些人里面绝大多数还都是学生,学生们是革命最爱找的人,觉得自己思想进步会搞事情就去搞了。其实都是傻子,被人利用的,堵枪眼用的可怜炮灰。现在都背上了罪名你以为后面会放过你吗?根本不可能放过你们啊。怎么可能呢?最后你发现等待法律制裁的只有你自己,而其他的人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包括那些本身就在蹦跶的黄之锋之类的也不会出问题,吃问题的只能是你们这样的小喽啰罢了。

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能做的我看那边的警察或者家人都帮你们做了,现在结果就是你们自己出了问题要自己扛了。年岁大了,狠话说不出来了,就希望你们能安好吧,希望会想起来的时候,你们不会因为自己做错了事情而懊悔不已。
d
dayamei

那还等什么?
q
qin93

这样的话得转到中境内拘留了吧
x
xitataoop

怎么弄的啊?就破坏电线杆上路障的那些人吗?
i
imsea

然那些幕后黑手已经赚的盆满钵满,笑看这些无脑炮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