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如果真的在英国那个参选里成功的话?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那可能土澳就要灭绝了吧。从那种心态来说,彻底崩盘也说不定。

心理想你怎么可以在英国参选成功呢?回来想想自己欺压的那些华裔的黎明百姓感觉自己坐不稳,又要挨打了的感觉。你说说这个感觉还挺奇妙的,可能会被当做是有病之类的彻底给隔离了吧。真心感觉华裔要是真的能竞选成功,哪怕是参选一些不重要的角色的话也是我们的胜利是不是?

真心感觉土澳就真的没话可说了。现在觉得我们不配进入他们的体制内,好似他们体制内就是什么好工作。土澳的办事效率全世界最差没有之一,意大利都是他们的三倍。所以说你们有什么面目在那里吹嘘的,真的是不知道自己已经低人一等了,还在那叫嚣着觉得自己了不起。说真的我们宁愿去参选其他的第三世界国家,也不想跟你们土澳的玩,为何,因为你们就是公开支持台独港独还支持美国来欺压我们的那种霸权国家,你以为有几个留学生就了不起了吗?真的是又假又恶心。
d
dayamei

那土澳和英国会决裂吗?
q
qin93

那参选是有什么好处吗?我一直觉得在国外不会有什么特别好的效果
x
xitataoop

希望成功,形成串联电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