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射箭冠军超高颜值,被称爱神丘比特。图

Z
Zorap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上有很多国家都是美女之乡,比如说欧洲的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三国。还有美洲的古巴,亚洲的泰国等等。实际上,美洲像哥伦比亚等国也有非常多的美女。

最近,哥伦比亚一位射箭选手,因为拥有超高的颜值,一流的技术拥有大量的粉丝。

这名叫做希拉尔多的19岁美女,还是大学生。据她说,她是受到了饥饿游戏原著和电影的启发,才决定学习射箭。之后,因为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哥伦比亚国家队。但是,因为其是大学生,所以,她每天要比其他队友更加努力。8点钟前往国家队报道,训练4小时之后,还要回到大学学习课程。

而在参加2019年的世界射箭青年锦标赛之前,希拉尔多将自己的训练量提高了两倍,达到了8小时。最后,她成功的击败了德国,韩国和法国等等多国选手,并且与一名墨西
哥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希拉尔多以6比0战胜对手。也正是决赛的直播,让希拉尔多出名起来。其精致的面庞,和美丽的容颜,以及高超的射术,让观众叹为观止,并且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她Instagram的社交账户粉丝量开始暴涨。她未来的计划是参加奥运会,并且夺
冠。
c
carlhuang

漂亮
b
beijingren3

不错
f
futurist

查了一下,世界排名133.

c
charles6789


【 在 futurist (展望未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查了一下,世界排名133.

这么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