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概万万没想到,自己打个高尔夫球都能上美国热搜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川普大概万万没想到,自己打个高尔夫球都能上美国热搜
 
作为美国最受关注的人没有之一,同时也是网络最大的IP之1,美国总统特朗普自然是
当之无愧,近日,他打高尔夫球的意见形成再次被媒体曝光了出来,不过曝光他这个行程的媒体目的并不是非常的纯粹,希望用曝光他打高尔夫球,非常奢靡的行为来向外界证明,特朗普根本不是一个好的总统,这就非常的尴尬了。
 
而更加有趣的是,美国人或者说那些不喜欢特朗普的人,似乎也非常喜欢看这样的消息,于是乎在网上,针对特朗普光是故一些高尔夫球车就花费了超过数10万美金的人来说,算是抓住了特朗普铺张浪费的一个把柄一般对他进行疯狂的攻击。
 
不过我倒是觉得吧,虽然目前美国总统特朗普被曝光出了,酷爱打高尔夫球,并且一年至少要在高尔夫球上花上自己1/6的时间,不过人家打高尔夫球似乎也并没有耽误正事
儿,况且人家打高尔夫球的地方,大部分都是来自于人家自己的高尔夫球场,这似乎很难让人感觉到,有其他方面的不妥吧。当然了,这些美国人大概不满意特朗普的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吧,那就是谁让你特朗普这么的有钱谁让你是一个亿万富翁呢。
l
lucas88662

全是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