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逊的连任或“死于”一把刀?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约翰逊的连任或“死于”一把刀?
 
毫无疑问,最近国际社会最为关注的一件事情毫无疑问来自于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也就是传说中的英国。毫无疑问,在29号刚刚发表了自己,如果将连任就将发射明年一月,正是从欧盟拖出来的英国首相,目前的首相约翰逊,刚刚说完这句话不久,就发生了一件让他和整个英国都非常尴尬的事情。没错,一名男子就这样,赤手空拳没有特别大的杀伤性武器的情况下,只用了区区一把水果刀,就直接夺去了超过三条人的生命。
 
没人知道这件恐怖袭击案和约翰逊想要连任首相以及脱欧这件事情,到底有着多么紧密的联系,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对于英国首相约翰逊来说的确在整个英国国内似乎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敌对和反对情绪。曾几何时,英国进行公投,整个国家的人民有超过多半数表示,希望他们从欧盟脱离出去,而不被一些欧洲的穷国所连累,不过目前看来他们似乎又有大部分人跳出来,表示不希望欧盟,让英国正式脱离。这种非常尴尬的现象,让目前包括英国首相在内的不少人,都有一种骑虎难下的感觉。同样这样骑虎难下的感觉也在英国蔓延开来,让整个英国都变得尴尬不已。
l
lucas88662

他就不可能继续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