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的亚马逊真是喜忧参半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黑色星期五的亚马逊真是喜忧参半
 
毫无疑问,对于亚马逊来说,黑色星期五这个美国一年一度的疯狂的购物节,堪比中国的双11。在不光是线上还是线下,亚马逊,都再一次创造了天价的销售业绩之后,却在某些方面再一次迎来了一些负面的声音,在法国的亚马逊就遭遇到了非常大的阻碍和困扰。
 
据说在黑色星期五的当天,超过数10辆的,装满了货物的亚马逊的物流车被大部分法国的所谓的气候保护者以及理智消费的人进行抵制,在他们的口中,亚马逊和贝索斯一心一意只想要挣钱盈利,而不过过度生产之后造成了全球气候的变化。对于亚马逊的这种行为,法国人开始了反思,并且通过对亚马逊物流车进行包围以及一些激烈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抗议。
 
面对这样的一种非常非常过度夸张的情况,不少法国人也表示出似乎并没有必要,毕竟购物每天都在上演,通过黑色星期五这天对亚马逊进行抨击,似乎没有特别大的道理。但不得不说法国人在这方面还是做得比较好的,理智消费不进行过多的制造和消费,其实对于全球气候变暖肯定有帮助的。
 
这方面不得不在法国进行点赞了,不过,通过过激的方式来抵制亚马逊,似乎也没有特别大的必要,毕竟世界上不只用亚马逊一个只知道赚钱的商家。
l
lucas88662

卖的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