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大学下周开始恢复上课,“平静”能持续多久?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多所大学下周开始恢复上课,“平静”能持续多久?
 
在遭遇了暴徒们疯狂的骚扰之后,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多所香港的名校,都遭遇到了非常严重的破坏。各个香港的大学以及各种各样的教育机构,包括高中和小学其实不同程度上,都受到了极大程度的秩序的扰乱,让整个香港的学习氛围以及正常秩序都已经基本上中断了。
 
毫无疑问是香港社会重要组成部分的教育,不可避免的受到香港暴徒们的侵扰,似乎并不能让人感觉到意外,但是作为祖国未来的孩子们依然受到了无数多人的额外叹息,毕竟这种事情如果持续下去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好的事。于是乎香港政府决定,以最大的速度和尽可能的快的恢复香港学校的秩序,让孩子们重新回到课堂中来。
 
根据香港教育部门的声明表示下周,香港的部分学校就将恢复正常的上课秩序,不过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样难得的平静似乎并不能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兴奋和满意。因为没人知道这样所谓的平静和祥和可以持续多长时间,或者是否可以真的给香港带来足够的,长时间的稳定。所有的人都害怕当恢复秩序的那一瞬间,暴徒们又涌入这里,对这里仅仅破坏了。


l
lucas88662

覆巢之下岂有完卵
E
Echowood

以后内地学生也不会考臭港的大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