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宣布川普将不出席弹劾听证会

g
groversun
楼主 (未名空间)

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启动了总统弹劾程序,虽说,川普基本上是不可能被弄下台的。但是,众议院的程序还是得走。众议院已经传唤了白宫多位证人,还有美国国务卿,甚至是美国总统川普本人。

结果,都被他们以各种理由推脱了。川普表示自己将不会出席弹劾听证会,白宫给出的理由是担心总统遭到不公平对待。

不过,依然还是有很多人到庭作证的。

而川普在推特上表示,弹劾听证会期间,他将访问英国,出席在英国举行的北约70周年峰会,因此,他也没有时间出席这个峰会。川普表示,谁想去睡去吧。
a
ansel3

感觉国会没什么约束力啊
c
caiyiyiii

以前没见过这么无耻的流氓。以后会立法限制总统权力的。

另外川胖小子下台后要坚决法办,没有总统身份,办他这个违法分子妥妥的。 呵呵。
y
yctsua


就不吊民主党,知道过不了弹劾的绝大多数,言多必失,还不如这样逗着玩

c
caiyiyiii

你们这帮傻逼除了吃屎以外就知道骂民主党,你麻痹民主党操你老妈啦?

傻逼! 呵呵。

【 在 yctsua (dt)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不吊民主党,知道过不了弹劾的绝大多数,言多必失,还不如这样逗着玩

y
yctsua


猪党草了nm之后,就出了你这头猪,人渣都不是

【 在 caiyiyiii (黑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你们这帮傻逼除了吃屎以外就知道骂民主党,你麻痹民主党操你老妈啦?
: 傻逼! 呵呵。

G
Ghostouch

根据你这番逻辑,你这么恨川胖,看来肯定是他操你老妈了。

【在 caiyiyiii(黑子)的大作中提到:】
:你们这帮傻逼除了吃屎以外就知道骂民主党,你麻痹民主党操你老妈啦?


y
yctsua


tm草川普了,他不去找tm,找川普,他就一傻B

【 在 Ghostouch (鬼涧愁) 的大作中提到: 】
: 根据你这番逻辑,你这么恨川胖,看来肯定是他操你老妈了。
: :你们这帮傻逼除了吃屎以外就知道骂民主党,你麻痹民主党操你老妈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