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在俄罗斯叫外卖!

J
Jacobsb
楼主 (未名空间)


刚才都被一个新闻笑死了,在俄国,一个外卖的小哥,他们正背着外卖的箱子,一步步的悠哉的走在大街上,很多中国的网友看了,都是不禁莞尔,这是什么情况,在国内外卖小哥,大多数不都是骑着助力车,穿行在大街小巷中,那个速度,真的是挺惊人的,而且,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很担心, 这样的速度,真的是非常的危险有没有呢/

不过,其实还是挺羡慕这个俄罗斯的外卖小哥的节奏的,忙忙碌碌的生活,其实正是说明了,外卖的这些小哥们,他们是在为了生存而在拼命,但是,如果这的是像人家俄罗斯小哥这样,说不定,对于这份工作,人家还是一种享受呢,是一边赚钱一边悠哉生活的一种方式的。

其实,很多时候,人是有选择的,但是,很多人还是会不自觉的变成了生活的奴隶,对于我们很多的普通人而言,真的是很难的就是这样的自己对自己的生活负责的状态的。

很多人是觉得生活得特别的累,但是,更多的时候,人还是因为在生活中的不断的妥协,所以才最终模糊了自己的样子,所以,真的是很多人很难想得通透,也正是这个原因的。

还是做一个俄罗斯悠闲的外卖小哥比较好吧。
h
hongmeigui

哈哈哈

S
Stanfford

活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