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说,活命不要指望运气!

R
Ronalder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有很多人猝死的消息,包括比较知名的演员高以翔,因为高强度的工作,因为现场发生情况后救助的不及时,最终谁也没想到,一个活生生的人,就是这样的离开了人世,而且其实不仅仅是高以翔,在国内,尤其是到了冬季,在东北,很多人因为天气的变化,而发生心脏或者是脑袋的疾病而身亡了,这样的事情,也是真的非常让人觉得可悲。

因为频繁出现这种猝死的消息,央视的新闻也是比较关注 这样的事情,而就在新闻中
,央视的主播也是给出了这样的论点,那就是在出现意外的时候,活命真的不应该就靠运气才好的,但是,谁又能想到,其实在国内就是很多人,都是就是靠着这个运气的呢?

比较,很多人真的是太不具备这样的能力了,那就是真正的发生意外的时候,很多人还是没有办法自救的,总是将希望寄托在医院,但是毕竟救护车的到来,还是有一定的时间的,这样的事情,还真的不是挺常见的吗?

学一些自救的知识,或者真的能在关键的时候,是可以救你的性命的,这样的事情,还真的是挺正常的不是吗?但是又有多少人,真的是没办法做到的,死神,真的不会可怜笨的人。
h
hongmeigui

大实话
S
Stanfford

这种事情,太多了
J
Justin3

大鬼的运气一向好

J
Justin3

那枚运气差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