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港澳台的居民可以在大陆交社保了!

Q
Quincycc
楼主 (未名空间)


估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根深蒂固的一些想法,尤其是在一些年龄比较大的人的心中,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这是很多人心中所愿,所以,在很多时候,真的是有这样的一种情况,那就是如果能交社保,这就是对自己老年生活的一种保证,如果没有退休金,很多人都是非常的没有安全感,觉得自己是没有办法安然度过老年生活的。

所以,在国内,很多人都在交社保,而看新闻,最新的消息,以后不仅仅是内地的居民,明年开始,港澳台的居民,他们也是可以在大陆交社保了,只要是在大陆居住和工作,就是可以进行交社保这件事情,而将来也是可以在大陆领取养老金的,这样的事情,还真的是挺不错的事情的。

当然,还是有一些人,尤其是年轻人,实际上是对于这个社保是无感的,总觉得自己还比较年轻,就应该好好地享受现在的生活才好的,但是,实际上,人都是有老的时候,随着年龄的增长,自然而然,思想也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的,交社保,或许就是一件比较靠谱的事情。

存养老的钱,这是大陆很多人的想法, 不知道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在国外也是这样的
呢?
h
hongmeigui

不知道我们老了,社保还有钱开养老工资吗
S
Stanfford

可以有
j
jerseyv

割韭菜割到港澳台了
S
Stanfford

汗死
【 在 jerseyv (Vendetta) 的大作中提到: 】
: 割韭菜割到港澳台了

M
MAGAMAGA

赌一睹 美国社保破产 还是中国社保破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