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法国军人在马里丧生!

P
Patricker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现在的中国,很多人都没有那种战争的意识,就算是身为军人,可能也是在这个和平的时期,也是缺少了一丝的警醒,但是,其实,在世界的一些其他的地方,还是有一些人,其实正在因为战争,或者是为了履行他们军人的职责,而失去生命的。

就在前几天,法国有13名军人在马里的上空,失去了生命的,当时,这13名军人正在空中执行任务,但是没有想到,竟然发生了飞机空中相撞这样的惨剧,真的是挺让人觉得可悲的,飞机发生事故,最终爆炸,飞机上的所有军人,全部殒命,这样的事情,真的是让人不好接受,但是,这却是赤裸裸的现实,真的是没有办法。

而这在马里丧生的13名法国军人,也是受到了法国总统的哀悼,为国捐躯这样的事情,在军人看来,总是显得有些悲壮,但是,或许对于这些军人而言,其实还真的就是一种宿命,即使在和平的年代,依然会有所谓的牺牲,而这些牺牲,很多人会觉得惋惜,会觉得不值得,但是,又有谁能知道,正是因为他们,和平年代中的默默付出,才有我们今天这样平静的生活呢?

或许,我们真的是没有办法理解军人的境界的吧!
h
hongmeigui

军人的使命吗

S
Stanfford

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