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生地陷,3人失联!

O
Osmond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你正在路上走着,突然地陷了,你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掉了下去,这样的事情,可以说,真的是能用天降横祸来形容啊,的确是,这样的事情,的确是挺可怕的。

广州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路面,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就下陷了,其中有是三个人,就是正常的行驶在这个路面上,直接就掉了下去,没有任何的征兆,而且还最终直接的消失了。

而看相关的报道,失联的三个人当中,其中有两个人是父子,儿子今年26岁,年底就要娶媳妇,现在却掉下去直接失联了,而且现在下陷的地面上,还有很多水,所以,对于这个救援,也是有非常大的难度,真的是挺让人觉得揪心的。

当然,也有人谴责,或者是找寻这次地面下沉的原因,毕竟这样的事情,如果不是单纯的天灾,如果是因为一些人为的因素,造成这样的后果,还真的是挺让人觉得心酸的,原本昨天还在为自己的未来做着各种的规划,但是谁能想到,转眼之间,飞来的横祸,就让所有的梦想破碎,真的是挺可怕的一件事。

这样的事情,总是让人唏嘘,希望这三个失联的人,能够化险为夷,最终能得到救赎。
h
hongmeigui

可悲
S
Stanfford

天塌地陷
l
lexabc

Florida经常发生,有一次一个人在睡觉,房子陷下去了,没法救,就是活埋了。
d
dirtydad



【 在 Osmond ()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果你正在路上走着,突然地陷了,你就这样莫名其妙的掉了下去,这样的事情,可以
: 说,真的是能用天降横祸来形容啊,的确是,这样的事情,的确是挺可怕的。
: 广州就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一个路面,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就下陷了,
: 其中有是三个人,就是正常的行驶在这个路面上,直接就掉了下去,没有任何的征兆,
: 而且还最终直接的消失了。
: 而看相关的报道,失联的三个人当中,其中有两个人是父子,儿子今年26岁,年底就要
: 娶媳妇,现在却掉下去直接失联了,而且现在下陷的地面上,还有很多水,所以,对于
: 这个救援,也是有非常大的难度,真的是挺让人觉得揪心的。
: 当然,也有人谴责,或者是找寻这次地面下沉的原因,毕竟这样的事情,如果不是单纯
: 的天灾,如果是因为一些人为的因素,造成这样的后果,还真的是挺让人觉得心酸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