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发生随机砍杀:5人中刀2人身亡。且看西梅会如何报道?图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伦敦发生随机砍杀:5人中刀2人身亡。西梅会怎么报道?图
在今年的11月29日,在英国伦敦发生了一起随机“砍杀”事件。在一片混乱当中有5人
中刀受伤,另外还有2人被凶手几种要害,当场死亡。这名凶手曾经因与基地组织北京
的同伴策划恐怖袭击被捕,最后被判刑16年,18年年底被释放。因为这些凶手的行为属于“比较恶略”型,所以他们被警察当场击毙。
看到这个“随机砍杀”事件。我不由的就想要的西方想要“追求自由”放飞自我的“双标”品质。
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局势混乱的香港的话,那不知道西梅又会如何报道?
会不会把这些“可恶的凶手”美化成“意气风发的斗士”并且还一定要愤怒的要求港警想那些“斗士凶手”道歉。因为“警察”当场没有问清原由,就当成枪毙的凶手,不是吗?
想想港警被西梅报道的一文不值。真是可笑。
这不事情发生在,你的地盘,西警立马出枪击毙,都没有给“歹徒”申辩的机会,不过国人不会谴责这个国家的政治和警察,毕竟咱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位“凶手”是不是感到生活无望,最后不得不走上绝路。你说呢?


f
flowout

为什么把打腿?为什么不应泰瑟枪?
f
flowout

灵魂在拷问:是什么样的绝望,才让他拿起了刀?
p
pta

看报道,不是随机砍杀,死的三个人包括凶手都是在一个会场开会的与会人员。
f
flowout


【 在 pta (南海是公海)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报道,不是随机砍杀,死的三个人包括凶手都是在一个会场开会的与会人员。

那就是谋杀
f
flowout

...
z
zengerl

什么样的压迫,才让人拿起了砍刀?
答案: 都是中国人压迫,剥夺穆斯林身份。
E
Echowood

民间怨气怎么这么大
f
flowout

国人只能表示无语
f
flowo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