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失联的美女老师找到了!

E
Eddier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在前几天,在网络上有这样的一个消息,一个国内的美女老师,竟然在美国失联了,当时这件事情也是轰动了整个网络,毕竟,现在在很多国人的心中,美国真的已经不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国度,不仅仅是一些枪击案比较频繁,就是有很多像比较单纯的留学生,像章莹颖那样的人,还不是成为了恶魔的礼物。

不管,还好,就在全网搜索的时候,这个失联的美女老师已经找到了,而且还自己发了朋友圈,免于亲朋好友的担心,原来,这个美女老师,是因为信号不好,所以到了美国以后,一度和家人朋友失去了联络,很多人也是表示,不管怎么样,人没事就好。

其实,真的是那样,不管是哪一个国家,其实都是有恶魔存在的,并非就是国内,或者也并非是美国,每个国家, 其实都是会有一些恶魔。他们一直是隐藏在暗处,一旦有
机会,他们就会向善良的人,露出张牙舞爪丑恶的爪牙。

其实,对于女子而言,尤其是单独在外的单身女子,还是要注意自身的安全的,有安全意识,不要相信世界上都是好人,毕竟,我们有可能也会遇见恶魔,所以,还是要将自己保护好,不要让自己身处险境,也不要让亲人担心。
h
hongmeigui

吓人
a
arcam


奇怪,本版这种垃圾文章到底是哪里来的

本版怎么经常有这种看着不是正常人发的 (比如这篇滞后很久),
但也不像是完全机器能生成的(往往对新闻加工过)
x
xiaoxu

肉器人,or 网络编辑

【 在 arcam (arcam) 的大作中提到: 】
: 奇怪,本版这种垃圾文章到底是哪里来的
: 本版怎么经常有这种看着不是正常人发的 (比如这篇滞后很久),
: 但也不像是完全机器能生成的(往往对新闻加工过)

S
Stanfford

找到就好
b
beijingren3


【 在 hongmeigui () 的大作中提到: 】
: 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