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打造下一个阿里,孙正义在WeWork上栽了大跟头

q
quanquan1234
楼主 (未名空间)

WeWork可以说是在美国等国家最为中心的区域,将那些办公室盘下来作为共享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而且,希望能够进行不断的扩大。

当时孙正义也是从阿里巴巴进行了撤资,还显示出了自己投资本色,因此对WeWork进行大力的投资,一下子引起了全球的广泛关注,而且孙正义还口出狂言,要将其打造为下一个阿里巴巴。

可是没多久之后,现实却非常的打脸,这家公司的义务也是受到严重的干扰,成本不断上升,而且盈利能力低下,在这种情况之下不得不进行裁员,且裁员的人数就达到了总人数的19%,可以说2000多人因此而丢掉工作。

孙正义还不得不拿出数10亿美元来对其进行资助,希望度过这样的困难,但是在以前有关的传言说,WeWork将进行裁员,这已是数周之前的事情,因为他在核心的共享业务以及附属业务中已经没有了以往的那种犀利,业务也是经常动荡,为此投资者对其增加的亏损和治理及机构也是持着怀疑的态度。

在这种情况之下就不得不进行全面的调整,且该公司还打算在后期将会专注于企业用户,而不是中小客户的一些服务,但是即便如此,它的现金流还是继续的流失,其亏损额在第三季度就达到了12.5亿美元,在大幅的扩大,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即便是孙正义再撒钱,或许也是很难挽救回来。
m
mimi5421

自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