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铁被砸个稀巴烂现要求索要赔偿1千万。暴徒要把牢底坐穿呀图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港铁被砸个稀巴烂终于张口索要赔偿1千万。暴徒要把牢底坐穿。图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是却从来都不会缺席。”恶人最后都会自食恶果。
还记得香港那会儿刚刚开始有示威者“曱由”的时候,他们不是在大街上闹事儿,就是在地铁里找事儿,港独多次在香港地铁中堵门,打人。工作人员蓝夜拦不住,直到最后没人敢去拦。因为谁多管闲事儿就打谁。
后来事情发展的越来越严重,为了破坏香港原有的秩序,这些乱港分子们真的是绞尽脑汁,他们定先要阻碍交通,于是就有了路障,后来为了不让人乘坐地铁,开始对地铁进行高度破坏,很多地铁被烧的体无完肤。
现在是时候该让那些乱港分子哭起来了,因为港铁内部一直都在留意着车站的设施,那些破坏港铁的示威者们,一个也跑步了。凡是破坏港铁的人除了要面对形式检控外,港铁亦开始进行向涉事者进行追讨,已经在考虑向被捕的那些“曱由”索赔。
最后港铁给出说明:香港的地铁破坏案件,每宗涉案金额需赔偿十万元,目前有百宗地铁被毁,那就是保守估计一千万。
看来暴徒要准备好自己的“肾”了。

f
flowout

一个肾根本不够用呀,兄弟
f
flowout

这还只是开始,因为暴徒破坏的不只是地铁
t
tran299

理工大 也应该求赔偿 ~~
f
flowout

很多大学、交工、店铺,鯙别着急,让曱由慢慢还~!
f
flowout

还不起也别判坐牢,没用。最后给人当无期工,什么时候还忘什么时候获得人身自由
C
Cadillacle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这帮蟑螂赔钱,比杀了他们的爸妈都让他们难受
f
fronte

那问题来了,暴徒们打砸的时候都带着口罩面具,如何找到责任人呢?
b
beijingren4

未满18岁的,家长出钱
m
middlejiang

只要抓到一个,就能挖出一大片。

【 在 fronte (fronte) 的大作中提到: 】
: 那问题来了,暴徒们打砸的时候都带着口罩面具,如何找到责任人呢?

f
flowout

抓一个,倒一片
f
flowout

抓一个,倒一片
f
flowout

抓一个,倒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