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人自首后离开理大。林郑月娥:很多不是校内学生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林郑月娥说了,有六百人自首后离开了香港理工大学。并且还表示香港理工大学校内的很多暴徒根本就不是校内的学生。

对于后面林郑月娥的这句话我还是蛮相信的,因为香港警方手里面登记的数据那林郑月娥肯定都看到了,所以应该是真的。

在香港理工大学的那群暴徒可不是说逮捕了之后就完事儿了,你还要登记呢,姓名、出生年月日、家庭住址、电话等等,这样的话看看丫的还敢不敢闹事儿。如果说还闹事儿的话那港警就可以直接去他们家里找这些家伙,看看还能跑哪去,随便跑。
j
joketeee

那就更应该抓起来了
m
mimiloa

社会人呗
c
chinsome

恐怖分子呗
N
Notalandlord

前几天就直接到家里捉过人。
就这些人,闹了半年了,其实港府心中有数得很!

[在 jokegd (jokegd) 的大作中提到:]
:林郑月娥说了,有六百人自首后离开了香港理工大学。并且还表示香港理工大学校内
的很多暴徒根本就不是校内的学生。
:对于后面林郑月娥的这句话我还是蛮相信的,因为香港警方手里面登记的数据那林郑
月娥肯定都看到了,所以应该是真的。
:在香港理工大学的那群暴徒可不是说逮捕了之后就完事儿了,你还要登记呢,姓名、
出生年月日、家庭住址、电话等等,这样的话看看丫的还敢不敢闹事儿。如果说还闹事儿的话那港警就可以直接去他们家里找这些家伙,看看还能跑哪去,随便跑。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2/Military/55098173_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