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报告:大中华地区资产超600万有494万户

s
swqac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数据是胡润的一个报告,截止的时间是在去年的年底最后一天,内容就是说中国有资产超过六百万的家庭一共是四百九十四万户之多。

咱们就说这一家有四口人吧,也就是说将近两千万人。两千万人在国内占到一个多大的比例,我也懒得算了,应该不是特别多。

就从这个数据来看有钱人真心也不是特别的多啊,而且还有一点没有算,那就是不动产啊。如果说要把这个房子也算上呢?房子是很值钱,但你不能卖,不然就没地方住了,所以这个资产也就是一个不动产。去掉那些有房子的人,剩下的真不多了。
m
mmmklo

还是有钱人多
G
Ghostouch

北上广深多少人口,除以4,如果大于这个数,说明这几个地方还是很多人买不起房。
g
gambit

昨天版上有人说资产超一百万美元的有一亿户,近四亿人口。光这些人的资产就超百万亿美元了

d
dlc


这四个都是1500万以上,上海北京肯定是超2000万

中国还是穷人多

【 在 Ghostouch (鬼涧愁) 的大作中提到: 】
: 北上广深多少人口,除以4,如果大于这个数,说明这几个地方还是很多人买不起房。

A
Arakis

这么傻的人都有。我经常回国,国内仍然有大量的穷人和低素质人口,北上广深的日常消费很高,大约是美国的一半左右,平均收入大约是美国的五分之一。

【 在 gambit (flathead) 的大作中提到: 】
: 昨天版上有人说资产超一百万美元的有一亿户,近四亿人口。光这些人的资产就超百万
: 亿美元了

w
wersaq

是有钱人少
D
DEHEI

450万是房子哄抬上去的

a
altopalo

都不认字吗?大中华区包括港澳台。

【 在 swqac (swqac)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数据是胡润的一个报告,截止的时间是在去年的年底最后一天,内容就是说中国有
: 资产超过六百万的家庭一共是四百九十四万户之多。
: 咱们就说这一家有四口人吧,也就是说将近两千万人。两千万人在国内占到一个多大的
: 比例,我也懒得算了,应该不是特别多。
: 就从这个数据来看有钱人真心也不是特别的多啊,而且还有一点没有算,那就是不动产
: 啊。如果说要把这个房子也算上呢?房子是很值钱,但你不能卖,不然就没地方住了,
: 所以这个资产也就是一个不动产。去掉那些有房子的人,剩下的真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