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个快递员辞职,小区堆放了5000个快递!

S
Stanfford
楼主 (未名空间)


 
刚刚过了双11,这个很多人都是坐等收快递的过程中,现在也是快递员最忙的时候,但是,也有快递员“临阵脱逃”的现象。
 
杭州的一个快递员,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竟然辞职了,有人说是因为双11快递倍增,每天只睡3个小时,有的人说是快递员生病了,但是这个快递员生病的结果,就是这个
最终这个小区的快递,竟然积压了5000多个,非常的壮观,和一个小山一样的多,但是,最后这个快递公司也是弄了相关的解决方案,还是决定赶紧的将这个快递处理掉了。 
其实,说真的,这个双11的这种刺激消费,还真的是对快递员是一个考验,毕竟,那么大强度的工作,还是比较考验人的,只是,估计这个工资也是和劳动挂钩的,自然而然的,这个情况,自然就是那种比较加班给工资才行的了。
 
快递员辞职,这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只是,赶上了双11,这个快递员的辞职,才会被那么多人所关注,这的确还是挺有意思的一件事情呢。
 
快递公司,现在真的是一个不错的新兴的行业,只是其实只是一个单纯的快递员,或许还真的不会看到什么发展的方向吧,网购引发的新事情,还是挺有意思的。
Q
Quincycc

累并快乐着
l
laodongzhe

过渡生长,就象癌症,设备们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