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煤矿瓦斯爆炸,15人遇难!  

N
Nathanan
楼主 (未名空间)


太可怕了,刚刚看到新闻,山西的一个煤矿竟然发生了大爆炸,目前,这起爆炸已经造成了15人遇难,9人受伤的惨剧,虽然目前受伤的人员,人命体征比较平稳,但是,不
可否认的是,这件事情,已经给他们的心中,造成了极大的阴影。
 
其实,现在这种煤矿的瓦斯爆炸的事情,已经好很多了,就在几年前,这样的事情,在煤矿还是挺常见的,所以,很多下矿的工人,他们虽然看似赚着比较高的工资, 但是
,他们的那份工资,其实还是有很大的风险的。
 
人生没有贵贱之分,这是很多人都经常说的事情,但是,往往,生命待价而沽的时候,还是有贵贱之分的,很多生活贫穷的人,他们的生命真的就和草芥一般,廉价得让人觉得非常的心疼。
 
或许这就是人的命运,有的时候,你没有办法选择自己的出生,你只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但是,往往很多时候,你还是没有什么能力,能够改善自己的生活,最终,只能被生活打趴下,真的是挺惨的。
 
算了,真的别说什么公平,原本就是没有公平二字,对于普通人而言,还是平平安安就比较好了,就是这样的简单。愿平安吧。只能这样。
Q
Quincycc

贱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