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到底亏损了什么?

V
V2018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现在的亏空都是来自于香港本身的当局的不作为,都说了一国两制,说到底就是让你们自己统治你们自己,你们现在还统治不好,不懂事,没那个吧。你们自己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啊,怎么说的呢?现在跑回来觉得大陆好了,要大陆管吗?大陆其实是可以不管的,再说一次一国两制是你们自己得治理自己,你们等着的那个武装力量那是实在不行了才会来的下下策,根本就等不到这个下下策来就已经完蛋了吧。

说真的我感觉香港现在这种放任的状态慢慢的可能会给自己彻底给弄死,一个是自己的人要开始转变了。更武断的也更有暴力冲突了。另外一波就是操作下来可能会更可怕了,就是以暴制暴的,等到这边都处理好了,大陆才会来,那你想想最后什么结果。你当局是占便宜了吗?不可能。

这个就跟中国的省市自治区一样,你要是管理不好,国家会让你限期整改,要是不能行再来。那就是彻底的给你彻底做断了安排中央的人来,你以为能有什么好?自负盈亏的你自己不知道掉了什么吗?
s
sjtuboston


亏损了“躺着当中介”的机会了
x
xuwazadi

亏了个赚差价的机会啊
h
holego

亏了民族的底气
q
qin93

亏了点做人的基础自由
a
apllelie

以后在华人圈矮人一截
w
wcj0802


【 在 apllelie ()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后在华人圈矮人

你说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