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这个老基友,怎么评价王思聪啊这次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也是很好奇林更新不是跟着王思聪火起来的吗?那现在林更新怎么评价王思聪呢?我看了微博还是ins这类的都没有任何说王思聪的事情,也没有去接触在实际的情况下去
接触,但是真心也是感觉很尴尬的那种。你们真的是朋友们还是就只是仅仅的在嘴巴上说说的呢?

不过到了这个层面很多人都站出来跟王思聪要撕逼了吧,毕竟要保护好自己,我看林更新可能不会说什么。只会跟王思聪走的近一点,少说几句话吧。毕竟朋友是真的一辈子的,你们谁知道林更新靠着王思聪了多久才能起来的?毕竟林更新是跟着王思聪打游戏火起来的,他应该不会忘记这点吧,至少不要拖对方下水吧。真心感觉要是这个时候连林更新都在落井下石的话。可能王思聪真的是一片真心喂了狗了,那自己这么多年一个朋友都没有。

不过林更新后来也不跟王思聪有关系了吧,一开始就跟王思聪有关系也就那段时间,回来一点关系都没有了一样,是不是也是一开始就闹崩了就没再联系了呢?
h
holego

林更新这人还行,嘴巴还挺严实的
q
qin93

林更新是什么鬼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