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再发生枪击案,何时休?

c
cmq1987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美国,一年之中总会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枪击案出来,而且这些枪击案出来之后都会造成人员的死亡,这主要也是因为美国放开枪支的准入程度,很多居民也是拥有很多的枪支,不仅是一些先进的枪支,甚至是一些威力巨大的枪支,他们也都能够拥有,这也是造成很多的袭击案件发生。

而在最近,美国的一家沃尔玛商店发生了一起枪战案,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其中还包括了枪手。这名枪手直接进去就开始对其进行袭击,混场面一度的非常混乱,人们开始失散的逃亡,很多东西都散落一地。

在这样的情况下,枪手无意中被打死,此次的袭击事件可以说已是非常的严重,即便是美国警察很快赶来,但是其损失已经无法挽回,场面也很难控制。

其实对一个拥有枪支的国家来说,当每个人都拿着枪的时候,每个人都有嫌疑,因为很难知道谁会在下一个将向你射击,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下,美国的发生这样的枪击事情也就频繁。
q
quanquan1234

停步了
q
quanquan1234

要注意
j
jerseyv

器人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