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强硬“鹰派”警务长上任!林郑月娥释放什么信号?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强硬“鹰派”警务长上任!林郑月娥释放什么信号?
 
毫无疑问,最近半个月的时间,香港各地区发生的暴乱活动,已经渐渐进入到一种,比之前段时间任何时候都要更为激烈的程度。目前黑衣暴徒们似乎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在香港的闹市区进行打砸抢烧如此简单的活动了,他们甚至都开始攻击学校,并且试图让更多的学生加入到他们的组织之中,目前香港的整个教育部门都已经被香港暴徒所强烈中断。包括香港的多所大学在内,基本上全部停课,出于安全考虑,整个香港的中小学已经全部停课。
 
面对这样的一种情况,香港方面警务部门一共3万名,香港警员已经开始全面出动,针
对目前所发生在香港的种种暴力活动,进行止乱制暴恢复秩序等等。不过效果一直以来难成好,毕竟黑豹头的数量实在是太多,数倍于香港警察让人防不胜防。
 
面对这样的一种棘手的情况,香港特首林郑月娥突然做了一项人事的调动,据悉,林郑月娥更换了香港警司的局长将过去的即将退休的老市长换成了一位年轻力壮,并且一直以来被称为强硬派的人物。这到底释放出一种什么样的信号?想必不需要我多说,大家也都明白了吧。
 
目前香港的混乱已经让太多的香港市民苦不堪言,需要一个人出来给香港暴徒们一点颜色看看了。


c
catch333

这就代表着不会再手软了吧
l
lucas88662

该发力了吧,别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