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人前赴后继偷渡英国,悲剧恐再次上演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越南人前赴后继偷渡英国,悲剧恐再次上演
 
一个月前震惊世界的越南,南宁偷渡英国,随即出现大量死亡情况的事件,震惊了全世界,让人再一次对偷渡这一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这件事情还没有正式从人们的记忆中彻底的消除掉的时候,又有新的一波的投入实践,就在英伦三岛的附近不断的重复和上演。据悉这件事虽然给世界各地的西方国家敲响了警钟,那就是严防死守偷渡客以及偷渡客中形成的那种产业链。不过对于那些自认为处在贫困的国家,想要通过投毒的方式改变自身的生活状态和条件的偷渡移民们,似乎脑海中就没有这么多的想法了。
 
近日英国警方再一次的找到了一个所谓的头头组织中的大量的越南籍偷渡难民,这些人依然乘坐着那种非常简陋的皮划艇,从不知道世界上哪个地方跑到英国附近的海域。面对这种情况,英国警方表现出的非常无奈,毕竟英国作为一个西方发达国家,并且和英国的大陆主流,都有一条英吉利海峡作为间隔,很容易成为那些偷渡客主要选择的目标。
 
当然了,英国从很多方面应该从自身进行考虑,那就是他们是否有足够的条件和足够的政策吸纳一部分移民,而并非是所谓的严防死守,一刀切的拒绝。


w
wsn2015

图片是叙利亚人偷渡欧洲。
c
catch333

这个很正常...
l
lucas88662

为啥要往英国跑
e
equn

除了越南語只會英語
e
equn

另外拿了假中國護照 免簽進入東歐國家 一路去英國 唯一風險就是英吉利海峽
c
cohcoh

为什么一定要去英国。德国、法国、比利时、荷兰……收入都不比英国差。

【 在 equn (eeqqnn) 的大作中提到: 】
: 另外拿了假中國護照 免簽進入東歐國家 一路去英國 唯一風險就是英吉利海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