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上说不屑于美国的威胁,身体上却非常诚实的服软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嘴上说不屑于美国的威胁,身体上却非常诚实的服软
 
大概半个多月前,美国总统曾经给二端亲笔写过一封信件,从这封信件中可以明确的看出川普对于土耳其不断的入侵叙利亚这件事感觉愤怒和恼火,希望他尽快的给出一个说法或者让他赶紧离开。不过当时整个土耳其以及俄罗斯媒体都报道说,埃尔多安对于这样的威胁和恐吓根本完全不在乎,而是直接将信件扔到垃圾堆里。不过表面上说的这位土耳其总统非常的强硬,但是事实上又是如何呢?
 
据悉土耳其方面已经从叙利亚部分撤出很远的一段距离。而似乎他们也对库尔德武装的撤离有着非常的耐心,和之前的一段时间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状态。此外他们还在叙利亚呢,边境线上挖了一条40公里的壕沟,目的就是全方位的阻断,土耳其和叙利亚之间可能存在的军事威胁。
 
这么看来,这位阿尔多安总统似乎并没有他表面上展示的那么遗憾了。表面上对于美国的威胁完全毫无感觉,现在来看似乎对于美国的威胁还是非常的恐惧的。当然了,这背后不知道是否有俄罗斯的授意,如果有俄罗斯帮忙的话,土耳其按理说应该不会真正的害怕美国。但是另外一种可能还是说,俄罗斯也奉劝土耳其不要跟美国硬刚。


c
catch333

都是被吓大的
l
lucas88662

埃尔多安和普京差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