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希望将香港模式转移到伊朗,被伊朗外长狂喷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蓬佩奥希望将香港模式转移到伊朗,被伊朗外长狂喷
 
毫无疑问,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目前香港不断持续的暴动行为和学生党罢工,罢市大学的种种迹象,都将矛头指向了英国和美国这些国家。正是他们这些国家利用香港青少年和政府之间存在的一系列的矛盾,从中大做文章,目的非常的明确,就是为了将所谓的颜色革命在中国各地上演,并且最终影响中国的整体发展,拖慢中国的进步速度。
 
这样的举措,美国在全世界各地其实都是屡试不爽,在中国之前的不少国家蓬佩奥都成功过,不过目前在中国,似乎整个香港地区,虽然在进行着非常严酷的暴力行为,但是香港政府有能力将这一行为扼杀在摇篮中。看到香港的青年越乱,越推越没有前途,很显然美国就越是高兴,在这种基础下,朋友希望利用和复制这一个有效的措施在全世界范围内执行。
 
据说这一次朋友又盯上了美国的老对手,也是伊朗,据说朋友已经开始在伊朗各处收购年轻人和政府之间的证据,希望通过鼓励年轻人的方式也在伊朗内部进行一次所谓的革命。不过目前他的这一想法和举措已经被伊朗方面所查去了,而伊朗外长最近发言表示希望朋友能远离一样伊朗不要没事儿找事儿。


c
catch333

蓬佩奥是真的有点搞笑
l
lucas88662

颜色革命遍地开花
w
wcj0802


【 在 lucas88662 (yyywu) 的大作中提到: 】
: 颜色革命遍地开花

为啥美国不颜色革命 自己一堆屎
g
gopher1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美国自己明年大选年还不知道要乱成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