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逼韩国交防务费,美这几招够损的

m
ming5678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美国为了让韩国快一些将防务费用谈下来,也要尽快的落实,毕竟华盛顿那边已经施加了压力,而且还派出了要员传达华盛顿的意思。

不过,对韩国来说这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这个价格太高,所以是需要重新的谈判,而且这一次的态度也是很强硬,让美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走,因为再继续强硬下去或许会引起反弹,但如果不强硬,自己大哥的位置也就很难保住,所以在此情况之下,美国倒是陷入了难堪的境地。

因此,美国又想到一招,那就是无限期的推迟韩国与美国的联合军演,因为美国军队在韩国的影响力极高,不仅是在政治领域还是军事领域,美国都有着极强的位置,所以这显然也是想让对想对韩国施压,让他听一下大哥现在很生气。

另外一点就是美国开始向朝鲜释放善意,说朝鲜可以无限无条件地快点回到谈判桌,想和朝鲜好好的谈一下,谈一谈关于朝核协议方面的问题,看来美国这样做也是为了向朝鲜释放善意,这样给韩国南开这样倒逼着,倒逼着韩国来同意自己的要求,不过此次美国这样的做法能否成功暂时不得而知,只是困难很多。
q
quanquan1234

厉害
q
quanquan1234

够厉害
P
PBSNPR

美国人用生命保卫韩国,居然棒子不愿意出钱,也是醉了。
P
PBSNPR

美军应该宣布逐步撤军,迫使南韩棒子掏钱买单。
f
fishbelly

美帝要泻火,老将会爽快献出屁股

【 在 PBSNPR (大刀王五)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人用生命保卫韩国,居然棒子不愿意出钱,也是醉了。

E
EscaladeKing

一个五矛发帖,一堆五矛相互取暖。
F
FYYY


你意思是说我弟大兵的命是可以花钱买的?你个五毛!

【 在 PBSNPR (大刀王五)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人用生命保卫韩国,居然棒子不愿意出钱,也是醉了。

p
platinumegg

可惜他帝看不上黄香蕉的谁提厚

【 在 fishbelly (fishbelly)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帝要泻火,老将会爽快献出屁股

c
calcityloan

既然美国要价太高,南棒子干脆把美军轰走,请解放军入驻。肯定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