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美军又爆丑闻,孕妇也不放过

m
mimi5421
楼主 (未名空间)

驻日美军从来都不缺乏丑闻,而且丑闻也是越来越多,以前最大的丑闻无疑是美军对日本平民的骚扰,特别是大片对日本美女的骚扰的事件也是层出不穷,这或许在美国人看来,日本已经是自己的国家,所以他们的军队到达这样一个世外桃源,就需要好好的展露一手。

不过这种情况也是多方面的,而且还没有结束,根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就是驻日美军发生了很多日本员工被美国监管人员虐待以及权力被侵犯的事件。根据美国的驻军工会宣称,目前已经收到了很多的投诉,但是这些投诉或许也只是冰山一角。

就比如有两名日本的女员工在此前就在一家课后托儿所工作到很晚,而且一个还已经怀孕了8个多月,这一决定还是美国已经考虑到了他们的状况所做的决定,也就是有些故
意刁难。

还有一名日本员工在日托中心被不恰当的分配工作,而且会面临惩罚并涉嫌泄露信息。根据统计,2018年美国管理人员实施对日本员工的实施虐待数量就超过了十起,有的还被迫住院,甚至是将工作辞掉。每年总是有那么相关的事件,所以工会觉得美国的军方对日本的工人是非常具有威胁性,也担心被报复,让他们完全的站出来指责也显得很困难。
b
beijingren5

怀孕了8个多月,太不人道了
h
hearf

霉菌本来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为什么到日本就学坏了呢?
q
quanquan1234


【 在 hearf (我和常公抢美龄) 的大作中提到: 】
: 霉菌本来都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为什么到日本就学坏了呢?

诱惑更多
E
EscaladeKing

一个五矛发帖,一堆五矛相互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