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购物,双11女子收到1600个快递。

N
Nathana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刚刚过去的双11,很多姑娘都是在那个时间大肆的购物,暗爽了一把,但是,什么算是疯狂购物的标准,估计看到这个广西的姑娘,你会觉得自己是真的长见识了,这真的是“疯狂购物”的一个典范。
 
双11购物的货物,现在很多人也都是陆续的开始接到自己的“战利品”了的,但是,在短短的几天内,竟然收到了1600多个快递,这样的事情,是不是还是挺罕见的?就别说姑娘自己收快递已经收到了手软,就是这个快递的小哥,他也是送快递已经送得快累蒙了,因为就算是批发,也不带这样买东西的,又不是什么大的商场。
 
现在真的是有很多的姑娘,因为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其实还是蛮大的,所以,会有各种的解压的方法,而其中这个购物也是一种缓解压力的方式,但是,还是那句话,购物可是要花钱的,所以,还真的是这样的,如果经济实力真的不允许,那还是要量力而行,否则,如果真的是就是一味的购物,那么还真的是最后,会生活越来越有压力,所谓的饮鸩止渴,就是这个意思。
 
有人说,疯狂购物其实可能是一种病,这个真的是挺同意的,细想想,可能还真的是的呢!
h
hongmeigui

疯了
S
Stanfford

大款
Q
Quincycc

买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