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垃圾暴徒,连公共电话亭都给拆了

b
biebibi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画面是香港市民站在楼上的时候拍的,真心不敢下楼拍啊,不然的话还不被打废啊。

最近两天也不知道这群暴徒到底哪里抽筋儿了,尼玛的这一天比一天猛,赶紧就是在发起猛攻似的。

咱就从这个照片来说啊,地上的砖头我是数不清楚,反正车辆甭想就这样过去,就是行人也比较难走。

再来看在地上倒下的两个东西,其实那是街边的公共电话亭,直接就被暴徒给拆了。

如果说正常的游行示威会这样吗?肯定不会的,大家有事儿说事儿,从来不影响别人生活。

但这群暴徒可不一样啊,反正就是不让你好过。
w
wlkiess

真是够垃圾的
b
beijingren5


【 在 biebibi (biebibi)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画面是香港市民站在楼上的时候拍的,真心不敢下楼拍啊,不然的话还不被打废啊。
: 最近两天也不知道这群暴徒到底哪里抽筋儿了,尼玛的这一天比一天猛,赶紧就是在发
: 起猛攻似的。
: 咱就从这个照片来说啊,地上的砖头我是数不清楚,反正车辆甭想就这样过去,就是行
: 人也比较难走。
: 再来看在地上倒下的两个东西,其实那是街边的公共电话亭,直接就被暴徒给拆了。: 如果说正常的游行示威会这样吗?肯定不会的,大家有事儿说事儿,从来不影响别人生
: 活。
: 但这群暴徒可不一样啊,反正就是不让你好过。

w
wlkiess

想象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