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快餐店上演全武行,店员顾客厮打一起场面蔚为壮观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一家快餐店上演全武行,店员顾客厮打一起场面蔚为壮观
 
近日在美国的马里兰一家当地的连锁快餐店内,因为一个小小的插队问题,当天执勤的值班经理和一位顾客发生了口角,随后双方一言不合的,便再一次动起了手,最终的结果是,这位店长将这位插队的顾客捅成重伤,并被随后到来的美国警方判处二级故意伤害罪。毫无疑问,在不管是干什么,都需要排队的一些知名的店铺内,经常被插队,或者是经常被一些人托关系向前走,确实是一件让人感觉到非常愤怒和气愤的事情。但是一般也局限在顾客和顾客之间,像是这种店家经理直接出面,核查对顾客大打出手的情况,还真的是非常的少见呢。
 
当然了,这里倒并不是说插队是对的,只是说因为一个插队事件最终演化成一种无可收拾的,暴力犯罪行为,就有点太得不偿失了,不是吗?当然了,更让我感慨的是双方最终的处理结果办法居然是掏出刀子将对方刺伤,而不是喜闻乐见的那种一言不合直接开枪射击。
 
显然在马里兰这个黑人比较多的地区,一般都是可以随处见到枪支的,在这个快餐店内发生打架事件之后,没有发生枪击案,但我还是确实让人非常的诧异了。


c
catch333

居然没掏枪
l
lucas88662

旁边小哥的表情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