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暴”最新佣金价目表曝光,平均一天可获1千港币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香港“黑暴”最新佣金价目表曝光,平均一天可获1千港币
 
不少人一定都会和我有着这样的一种疑问,那就是在目前香港,已经持续了半年的暴乱活动中,大部分的暴乱者看上去都是一些20岁左右的青年。大部分的这些青年一般都没有工作,要不就是一些社会的闲杂人群,那么问题来了,这些人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天天上街闹事,不工作也不养家糊口,那么这么长时间以来,他们是如何做到不断的更新自己的,伤害别人的装备,同时他们是如何解决自己的生活吃饭问题的呢?毕竟在香港,大部分的人都是租房子住,他们是如何处理这高昂的开销的呢?
 
最近一个香港的媒体将这些香港暴徒们究竟是如何维系自己的生活开销,以及到底如何再进行暴乱的价目表和模式被公布了出来,其中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大部分的香港暴动者其实背后,都是由自己的组织发钱了,也就是说上街也并不是白闹的,每个人都可以获得相应的酬劳。其中基本上平均每一个,只要上街闹事的人都能获得300~500不等的
酬劳,最高的甚至可以活到每天1000元,大部分人都可以从中像上班一样得到应有的劳动报酬。
 
似乎你现在就突然明白了,为什么香港暴动者如此激动,如此激进?原来背后真的有所谓的财团进行支持啊。


c
catch333

这不是丧心病狂是什么
l
lucas88662

这么挣钱吗
r
roygreat

这待遇就就警察的1/10吧
b
bluehaha

这几天被抓的放出来后去要钱时会不会被赖账。
S
SiegeCat

有證據嘛
w
wcj0802


【 在 SiegeCat ()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證據嘛

拿钱发帖的 没看到论坛首页么 版主已经被大外宣买了 收到上级任务指示了
s
sunwufan

认识个老师去香港,出关后就有人拉他,1000港币去游行,没去嫌太少。
b
busted

确实有人拿钱示威。
朋友姐姐的两个孩子,暑假期间回香港探访亲戚,被拉去游行一天100刀。算少的,前
面打拼的300刀一天。
还来被妈发现,盛怒之下,勒令孩子立即离港。

至于钱哪里来的,就说不清楚了。

[在 SiegeCat () 的大作中提到:]
:有證據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