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宾馆连锁店2年关闭超过200家。

Q
Quincycc
楼主 (未名空间)


 
国内的知名宾馆连锁店,2年关闭了超过200家,原因就是卫生问题,在网上被迟迟曝光。
 
现在在国内,很多的宾馆,还是在很多城市有连锁店,很多普通的人,他们出去旅游或者是出差的时候,总是会有各种的想法,总是想要去那种口碑不错,信用也不错的地方,这样他们就会觉得,舒心很多。但是,其实,现在很多的宾馆,他们虽然名义上是连锁,但是,因为各个城市对于这个连锁的宾馆,他们自己的管理和经营,还是有一定的差别的,以至于,很多的宾馆,他们自身的经营,有很多的弊端,而宾馆最让普通的消费者觉得很不能接受的,正是这个卫生的问题,毕竟宾馆是那种人流比较大的地方,万一是有那么大的卫生隐患,谁住着也是挺闹心的一件事情。
 
现在的服务行业,其实还是挺难做的,毕竟,现在无论是衣食住行,人们的要求还是挺高的,如果真的是没有满足这个普通消费者的要求,还真的是一件没有办法的事情的。最终,被市场淘汰,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口碑是自己积累的,那些将自己作死的企业,其实,真的是一点都不值得同情。真的是挺正产的事情。
h
hongmeigui

作死
S
Stanfford

卫生是个大问题
Q
Quincycc

看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