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四学生考试作弊被学校开除,学生将学校告上法庭!

O
Osmond
楼主 (未名空间)


 
还有一个学期就要毕业了,就要拿到了大学毕业证书,从此走上社会,这原本对一个学生而言,是挺完美的一件事情,但是,谁又能想到,还是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上海的一个大四学生,还有一个学期就要大学毕业了,但是,在一次考试之后,这个学生竟然被学校开除了,当时学校给出的理由,是这个学生在三场考试当中,都存在着用手机拍摄试卷的情况,所以,学校以他考试作弊为由,直接将这个还有半年就毕业的大四学生给开除了。
 
看到这样的情况,其实,很多人还是替这个大四的学生觉得惋惜的,毕竟,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呢?这个大四的学生,看到自己的“前途被毁”,也是非常的不服气,直接将学校告上了法庭,但是,法院通过取证,证实了这个大四学生在三次考试的时候的确存在着作弊的事情,而学生手册规定,在大学期间,两次作弊就是会被开除, 所以,最
终这个学校做出的这种开除的决定,是无可厚非的一件事情。
 
说实话,看到这样的事情,还真的是觉得挺理解这个大四的学生的,但是,毕竟自己存在着问题,只能认栽了!!只是,真的是可惜这个学历了。
h
hongmeigui

可惜了
S
Stanfford

做吧
Q
Quincycc

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