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稳了!孙杨口中的监控视频直接宣告WADA败诉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个听证会也结束几天了,现在这个事儿看样子热度还是没有下去,还是有人在说孙杨的输或者是赢。

其实根本就不用想太多,就从所报道出来的事儿来分析,那孙杨获胜的概率就不会低于百分之八十。

报道出来的是什么事儿?就是说孙杨的手里面有所有的照片和视频,这简直是太能说明问题了,到底谁错谁对看一下视频和照片不就知道了吗。

如果从听证会来说,那三个当时检察官都没有露面,也是明显的不敢出来啊。

所以啊,孙杨基本上是稳了,而WADA想要赢孙杨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
g
gtrsq

肯定没有什么事儿的
d
dIdT

重磅,刚刚,吻了,厉害了!

x
xiaoxu

器人的商标句式

【 在 dIdT (星垂平野阔) 的大作中提到: 】
: 重磅,刚刚,吻了,厉害了!

l
lasp

如果穿着短裤凉拖
基本孙杨赢定了

【 在 dunxia (dunxia)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个听证会也结束几天了,现在这个事儿看样子热度还是没有下去,还是有人在说孙杨
: 的输或者是赢。
: 其实根本就不用想太多,就从所报道出来的事儿来分析,那孙杨获胜的概率就不会低于
: 百分之八十。
: 报道出来的是什么事儿?就是说孙杨的手里面有所有的照片和视频,这简直是太能说明
: 问题了,到底谁错谁对看一下视频和
s
sdasssa

已经败诉了
s
ssww

新华社:孙杨案中兴奋剂检察官助理是建筑工
http://sports.sina.com.cn/others/swim/2019-11-19/doc-iihnzahi1878430.shtml

孙杨听证会已经于当地时间11月15日在瑞士蒙特勒结束。11月19日据新华社最新英语报道,孙杨案中的三名IDTM测试人员中的一位透露,他不是受过培训的兴奋剂检测助手(DCA),而是一名建筑工人。  

  这名要求匿名的兴奋剂检测助手透露:“我是一名建筑工人,我每天忙着工作,从来没有人教我怎样进行兴奋剂检查,我也没有接受过相关训练。”他在孙杨听证会开始的前几天,他曾经以中文书信的方式向CAS和WADA提供证词,但最终没有人联系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