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怎么就不会有出轨这种事情呢?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贾跃亭可能还不能到这种结果的时候就已经彻底没机会了吧。之前我也是感觉可能还没轮到贾跃亭呢就已经没机会了。真心我感觉贾跃亭这个就是没机会闹这个了,毕竟媳妇都给扔回来给自己处理债务问题了怎么可能有的好或者有的不好啊。说真的我感觉贾跃亭真的是…哎…

之前我还觉得真的要是有钱的都跟自己的媳妇给弄死了。毕竟自己的媳妇这种事情得得罪了这么久,怪不得连带最后的结果都没有结果了。现在贾跃亭是真的搞的很好笑了。自己的这边还没什么所谓的好男人人设,一开始就花天酒地了。那自然没有更好的什么所谓的能力,所以说真的我感觉贾跃亭啊贾跃亭都是自己给自己毁掉的,要挣钱的时候不挣钱,想办法给自己找了那么多出路最后都不如回来慢慢的还账来的更实际。

辛苦了贾跃亭,你这边操作真的是太可怜了。所以媳妇你也不要惦记了,媳妇的这个关系也是相同的。没什么好或者不好的。
d
dayamei

大概是真的没机会做呢
c
concept

贾跃亭虽然是个骗子,也是个有事业心的骗子,把自己都骗了那种。和强奸东那种得志便猖狂的猥琐男有本质区别。
x
xuwazadi

这人吧其实还是很好的,就是在某些程度上自己做的决定不对罢了
a
aleung

刘□东就是个垃圾,贾跃亭至多是自己的□策失&#
35823;
m
md


【 在 aleung (aleung) 的大作中提到: 】
: 刘□东就是个垃圾,贾跃亭至多是自己的□策失&#
: 35823;

假药停的名声早就臭了,犯不着用个人生活问题来搞臭他,他就已经被自己 的臭气窒
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