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孙杨讨回公道

c
cutsee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何不能让孙杨找回公道?还有人说让孙杨预估一下结果。什么预估结果?你们是想干嘛的?觉得霍顿欺负了孙杨就行,孙杨就不能去说别人?你们真的是好笑的要命,我感觉不到你们的点在哪里啊。怎么了洋大爷说就行,我们孙杨说就不行了,怎么影响到你们的肺管子了还是怎么的啊?真的是恶心了对一些人。

还有啊孙杨的这波操作下来我感觉孙杨是不会真的被公平对待的,你看那种态度都是那种,什么质疑声要是就是哦没查到就算了的那种态度,你这要是两个华裔你们肯定就闹得欢了,现在不闹不还是那种态度吗?真的感觉孙杨是挺可怜的,那些人就看着现象说这个说那个的白人太多了。到了国内还是一群键盘侠还觉得我们招惹洋大爷了。真的是恶心了我对你们的说辞还有感受。

所以真的我感觉孙杨去讨回公道没什么不好的。这样真的非常好,就去伸张自己的正义就去说才是对的,不要憋着要不等哪天真的没正义可言的时候那会儿后悔现在有机会没去的时候就太尴尬了。
d
dayamei

支持,赶紧去吧
x
xuwazadi

孙杨应该赶紧回来反诉,要不就错过机会了
a
aleung

支持,建议找回我们应该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