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继续停课,白热化即将开始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这算是彻彻底底的给香港开了门了吧。你说要是这样的话,后续能有什么结果谁不知道啊。你说给自己闹成这样还不行,你还得继续给自己弄成这个样子。真心我感觉有的人是真的不懂自己的立场还是怎么的?还在哪不断的给自己找麻烦的那种感觉…真的是学生无畏啊,是因为没脑子,你们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人要做什么事情吗?

所以说别闹了,再闹了后续肯定没什么结果。有可能还会造成后续的发展出现严重的迟缓的问题。这可都是你们自己找的。那以后能有什么结果你们自己心里没数吗?还在怂恿小孩子们在前面跳脚,真的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孩子毕竟是孩子,你们拿着自己的想法去要求孩子,我真的感觉你们都是有病的人吧。真心感觉你们这群人真的是脑子有问题。

不过说真的香港做到这个地步了后续肯定不会有更好的发展了,经济也停滞了。等于完全可能会彻底给大家弄到炸裂吧。最后结果没的好,那后续能有什么可说的呢?所以说大学的学生们也自己心里有点数吧。你们这样可能真的会严重的影响到你们自己的生活啊,可千万要注意啊。
d
dayamei

我看是时候上了,警察不是都给放了十面埋伏了吗?
x
xuwazadi

怎么这个时候没人站出来说这个东西了?又觉得没什么了?
a
aleung

什么破地方,我们大陆的学生回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