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把台湾标为“中国台湾”3款手机遭全台禁售!太难了!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华为把台湾标为“中国台湾”3款手机遭全台禁售!太难了!

华为真的是太难了。国外有美国制裁,国内有台湾禁售。
真是不省心,目前处于内忧外患的局势呀。
华为把“台湾”表示改成了“中国台湾”,本来在台湾销售还不错的华为手机,现在面临被禁止。
民进党像是开出了第一炮,在十一月份中旬要求岛内五大电信商强烈停止销售华为的3
款手机。
怪不得前段时间有人说华为把卖给台湾的手机单独设置成了一个“国家”,原来是为了更好的销售。估计因为引起了热议,所以又把“台湾”变成了“中国台湾”。但是没想到改完之后,台湾那厮又不干了。
现在真的是生意难做了,这帮台湾狗也不好伺候。
玩个手机能打电话,能发短信。有基本的功能就可以了呗。一个俗人老百姓,真不知道在呼吁什么?在瞎咋呼什么?
难道手机上显示台湾是一个国家,台湾就是一个国家了吗?真是比香港“曱由”还幼稚的家伙。
不管上面怎么写台湾,对外来说“台湾”都是中国的,虽然一国两治,但那也没有办法。
等把香港这边搞了完了,腾出手,下一个应该就是台湾了。毕竟不能总一国两治,给你们自由,你还想飞?既然想飞那早晚被主人按到笼子里!
f
flowout

台湾和香港都是自己作死的
f
flowout

不过香港比较杠精,容易被利用
E
Echowood

少卖了一个省,华为会不会倒闭啊?

u
ussk

每个台湾出口中国大陆农产品上,都要有中国台湾字样。
不到时候,台湾农民会和台湾废青来个终极对决的。
T
THINKway

华为吃饱饭没事干找打挨
T
THINKway

华为:革命不是请客吃饭,是核弹
f
flowout

华为真的是太难了
f
flowout

怎么做鯙不对
d
dmwbbmw

华为根本不在乎台湾那么一点点的市场。喜欢华为手机的人可以到大陆买,价钱还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