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徒觉的港警左轮不够使,还想领略一下驻港部队冲锋枪的威力?

d
deafh
楼主 (未名空间)

港徒觉的港警左轮不够使,还想领略一下驻港部队冲锋枪的威力?

近日,通过港媒的“有效”报道,据说港徒小“曱由”竟然又去骚扰了驻港部队,不过这次好像并没有像上次一样,仅仅只给了警告,而是有部队队员直接端起了枪支。
在11月中旬,一批“曱由”黑衣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聚集在了驻港解放军的军营之外,并且还与驻港官兵起了口角争执,并向着驻港部队的方向开始鸣枪。官兵们听到枪声就觉的这帮暴徒不得了。于是立马让暴徒们速速撤离,但是暴徒不但没有人撤离反而还拿起了手机准备拍照,这个时候一个官兵,直接端起了冲锋枪并且还上了堂。(其实是官兵听错了指挥,本来是用强光照,结果听成了用枪),这一上堂,吓的小“曱由”四处逃传,生怕挨了枪子。
不过他们要是真的有种能冲击主港部队的话,这出闹剧应该要马上面临着“大结局”了。肯定有人警告过他们千万别惹驻港部队。
应该更怕军事法庭不用经过香港可以直接判刑,如果真的把他们拉回内地坐大牢,那就真的是得不偿失了。毕竟他们觉的内地是如此的恐怖。
f
flowout

驻港部队的95能把人打对穿
f
flowout

根本用不上冲锋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