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已变成PM2500,即便如此印度人依然不戴口罩为何?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PM2.5已变成PM2500,即便如此印度人依然不戴口罩为何?
 
毫无疑问,印度的污染目前已经不是一件可以拿来开玩笑的问题,因为从印度气象台环境署等多个部门给出的结论来看,目前印度的PM2.5,也就是可吸入颗粒物的含量,已
经足够让人的身体受到非常巨大的伤害的程度,不过即便是这样,大部分或者说超过90%的印度人,依然不戴口罩,依然每天都生活在浓浓的雾霾之中,似乎非常的享受,这
背后的原因到底是什么,难道印度人真的是金钢不坏之身,他们的肺部都有自律和清洁功能,不怕所谓的可吸入颗粒物吗?当然不是,那为什么他们还在这样的生存条件下如此的开心呢?
 
其实这还要从印度的官方来说,在印度,大部分官方对于印度市民的教育或者说是科学普及都做得相当的不到位,基本上很少有印度人认为,这样的空气污染会对自身造成多么大的伤害,大家似乎还都认为这只不过是一种我很快就会过去,而所谓的雾气对人没有任何的伤害,他们不知道PM2.5的危害性。
 
当然了,还有另外的一种原因吧,我猜想应该是印度人都信佛教,印度人都相信通过瑜伽的方式可以让自己的身体长生不老,于是我才不怕所谓的雾霾给自己造成的伤害,更何况印度的人实在太多了,工作实在太忙了,哪有心情保护身体健康吧。


c
catch333

瑜伽可以解决一切
C
Celtics2

这个也太搞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