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翼龙无人机,在迪拜闪耀着

q
quanquan1234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的无人机现在可以说是全球性价比最高的无人机的国家,同时价格低廉,而且打击能力已经非常的厉害,所以在全球都有广泛的市场,甚至连美国在这一方面也都是自叹不如,为此,中国的无人机市场还是很广泛。

在这几天刚好举行迪拜国际航空展,而此时中国研制的两架翼龙无人机已是通过1:1的
样机来到了阿勒马克图姆国际机场,一种无人机可以说是中国无人机市场上的明星机型,特别是企业设计和生产出来后,2010年就开始首次的对国际市场进行出口,而且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衍生出了多种无人机的型号,而是凭借其智能化和性能的卓越以及用途广泛等于是赢得了很多的订单。

在军用和民用方面起作用非常之大,国际声誉也很好,同时也展现出了中国高端无人机的水平,目前翼龙已经交付多达100架,其科研和市场能力也是让人感到惊艳。

而为了延伸一轮无人机,中国航空工业,可以说也是经历了10多年不断的研究,因此其成熟度和可靠性非常高,在全球获得认可,也是打开了国际市场,成为中国无人机走向国际的最关键一环,为中国无人机赢得了声誉。
q
quanquan1234

好消息
m
mimi5421

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