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巴边境传来好消息,双方伟大的胜利?

j
jij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和巴基斯坦虽然在关系方面闹得非常的僵局,但是有时在明星方面双方之间,肯定都要顾及,毕竟在此前两国也一直是有很大的融合,而巴基斯坦有一座神庙,是锡教徒的圣地,然而在印度就有近2000多万人的锡教徒,他们的理想就是能够传去巴基斯坦进行朝圣。

因此在这样的情况之下,两国之间也是经过了数年的谈判,在最近达成了共识,就是巴基斯坦会开通免费的通道,让这些朝朝圣者前去进行朝圣,因此其他印度和巴基斯坦看来都是双方伟大的胜利,同时印度的总理莫迪还直接写信感谢说,希望两国之间的关系能够得到缓解。

同时对巴基斯坦在这一方面做的努力表示赞扬,或许两国之间的人生也会因此而得到扭转,毕竟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胜利,意味着两国边界也会传来一些利好的消息,不管是对印度还是对巴基斯坦来说,他们都已经很明白战争所带来的伤害。

不过从很多情况来看,显然印度都是想要把巴基斯坦抵押下去,也是有很多不讲理的行为,所以才会造成如此多的冲突,而巴基斯坦这样做也是为了更好的来向着和平的方向去发展。
q
quanquan1234

这可以有
q
quanquan1234

好消息